“追寻红色印迹 传承百年党史”—市科技局妇女干部职工参观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巡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4 11: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5月13日,杭州市科技局妇委会根据《关于开展市直机关“追寻红色印迹  传承百年党史”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组织全体女干部女职工参观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巡展活动。

此次巡展活动由中共杭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杭州图书馆共同举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利用好红色资源、发扬好革命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的优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展览以图文并茂、生动活泼的形式,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余杭四无粮仓陈列馆、新安江水电站展览馆、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淳安下姜村等36个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浓缩了党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回顾党的历史,弘扬红色精神。

(局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