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余杭区调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

发布日期:2021-07-19 17: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7月16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楼立群带领市科技局争创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专班赴余杭区政府对接工作,余杭区委常委、副区长顾国煜参加,余杭区科技局、未来科技城创新经济促进局、规划建设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余杭区坚持以打造“全域创新策源地”为首位战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勇当创新发展排头兵,表示要在我市创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中发挥好关键核心作用。

楼立群总工程师与顾国煜副区长就推进余杭区在杭州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创建中发挥更大作用分别作了讲话。专班牵头人、市科技信息研究院副院长施勇峰介绍了我市创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有关情况。市科技局专班与余杭区科技局、未来科技城相关单位就推进以南湖科学中心为核心、启动编制南湖科学城概念方案等事项进行深入探讨并形成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