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孵化器负责人王春凤:分享孵化体系建设
——第47期创新创业大讲堂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30 17: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7月29日,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的第47期创新创业大讲堂在滨江区聚光中心举行。当前,产业园蓬勃发展,双创基地百花齐放,随着孵化器规模不断扩大,孵化器从业人员面临的挑战和压力也越来越大,如何增强自身的管理能力成了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本次讲座邀请银江孵化器副董事长、杭州市科技创新创业协会孵化器专委会秘书长王春凤就“孵化器从业者的发展前景和孵化器运营体系建设”进行授课与互动。

王春凤老师首先介绍了杭州创新创业发展历程,以及打造无边界创业生态圈构建全球创业引擎+云端孵化平台的发展趋势,随后结合具体案例讲授了孵化器从业者的发展前景、个人发展与公司发展。最后与现场学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本期创新创业大讲堂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杭州市科技信息研究院(杭州市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杭商研究会、杭州市科技创新创业协会承办。本次大讲堂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方式授课,60余位孵化器代表和相关从业者现场参加讲座,钉钉在线直播观众达240余人,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杭州市科技信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