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巡视员宋新剑一行调研萧山区双创平台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6 09: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8月4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宋新剑率局机关党委、高新处、办公室赴萧山区调研双创平台党建工作。萧山区科技局副局长王炜、创新促进科科长孙乐参加调研。

宋新剑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北干科创园、杭州湾信息港的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了微医、云集两家企业的党建园地,与载体、企业的党建工作负责人进行了交谈。王炜在座谈会上对萧山区孵化器、众创空间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上,宋新剑传达了市委两新工委和市科技局关于加强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党建工作的要求,对萧山区双创平台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宋新剑提出,萧山区下一步推进双创平台党建工作要抓好两方面工作:

一是扎实落实双创平台党建“双覆盖”。

萧山区科技局要按照两新工委的要求,落实相关文件精神,依托属地镇街、平台,共同推进双创平台党建工作,扩大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同时,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创新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党组织活动,全面提升“双覆盖”质量和数量,做到有形有效。

二是提高双创平台党建工作质量。

萧山区科技局要加强对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平台的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指导,根据行业特点,提炼党建内涵,与企业的迫切需求、关注问题相结合,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发挥引导模范作用,将党建活力化为创新动力。

来源 | 局党建办、萧山区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