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17: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9月18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法治政府建设推进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红华主持会议,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潘红华副局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并对法治政府建设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法治政府建设成为依法治国的重要组成部分。局机关各处室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的责任感。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各处室要严格对照指标体系,认真评估进展状况,做好自查自评,梳理法治政府建设中的短板,及时整改,高标准完成各项考核指标。三是要加强协调沟通。要加强与市司法局及相关牵头单位的沟通协调,强化对考核指标的理解,提高指标完成质量;局各处室要加强协调配合,提高依法行政工作质量。

会上,法规处介绍市科技局2021年法治杭州考核工作任务分工,重点分析了法治政府建设的薄弱环节。各处室结合各自工作,对推动法治政府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表示要认真落实法治杭州考核的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提高依法行政水平,为法治杭州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