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期创新创业大讲堂:“稳中求进--数字赋能制造业创新发展”

发布日期:2022-01-27 14: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1月26日,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市科技信息研究院承办的第五十一期创新创业大讲堂在线举行。本次讲座中控集团创始人褚健、华为高级顾问田涛、英集动力创始人钟崴以及睿华首席科学家、杭商研究会副会长吴晓波,做主题为“稳中求进--数字赋能制造业创新发展”的讲座。

褚健老师以智能制造的机会和思考为主题,介绍了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架构和模式;钟崴老师介绍了数字孪生与制造业系统工程;田涛老师分享了创新四要素与企业家精神;吴晓波老师从中国制造新时代的要求出发,介绍了企业家精神的新内涵,驱动“稳中求进”,抓住战略机遇,积极参与国家创新体系重塑的进程。

本期创新创业大讲堂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杭州市科技信息研究院(杭州市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承办,杭商研究会协助执行。根据防控要求,本次大讲堂采用线上直播方式举行,累计参加人数192人次。

(杭州市科技信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