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460/2022-00185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生成日期: 2022-10-24

关于举办第61期创新创业大讲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24 09: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各有关单位:

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是我国自行研制的世界第三个成熟的全球卫星定位导航系统,是国之重器。近年来,推广北斗应用落地,发挥北斗技术在国计民生各个领域中的作用,成为众多科技创新型企业不断研发与追求的目标。为此,杭州市科学技术局决定举办第61期创新创业大讲堂讲座,邀请浙大正呈科技有限公司门夫总经理,就如何把握北斗产业发展新机遇,开展北斗应用的创新实践进行授课与互动交流。欢迎各科技型企业、创业者报名参加,具体内容如下:

一、指导单位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二、主办单位

杭州市科技信息研究院(杭州市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浙江大学创新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三、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27日(周四)下午14:00-16:00

四、线下地点

浙大创新院路演厅(西湖区古墩路83号浙商财富中心C座4号楼南门1019室)

五、主讲嘉宾

门 夫  浙大正呈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理事、北斗系统智能信息产业应用专家

六、主讲内容

《北斗新时空与中国服务》

1. 北斗系统及产业发展新阶段;

2. 北斗系统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3. 北斗新时空科技推进智能信息产业;

4. 北斗新时空科技未来的发展前景和投资机会。

七、报名方式

线下报名: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本次讲座开放部分线下名额(50人以内),线下参会人员需扫场所码,持健康码绿码和72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请参加人员佩戴口罩。

       

线上直播: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大讲堂钉钉直播群(备注姓名+单位)。

浙江大学创新技术研究院电话:姚瑜58122670

杭州市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电话:85255664

网址:http://kj.hangzhou.gov.cn

杭州市科技信息研究院

(杭州市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2022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