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460/2022-00186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生成日期: 2022-10-25

关于转发《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 2023年度中央
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储备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25 15: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各区县(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现将《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3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储各项目的通知》转发你们,请你们按照通知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加快建设全球创新策源地、打造全球人才蓄水池、构筑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首选地的目标定位,组织本地区有条件的实验室、新型研发机构、科技企业、科技团队积极申报,择优推荐自由探索类基础研究、科技创新基地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区域创新体系建设等4个方向优秀项目。申报推荐事项通知如下:

1.为减轻申报工作负担,建议市属高校和建有省级实验室单位重点申报自由探索类基础研究类项目,新型研发机构和建设有省级以上研究机构企业重点申报科技创新基地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类项目,双创孵化平台重点申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类项目,国省高新园区重点申报区域创新体系建设类项目。申报项目必须有明确、量化的绩效指标,项目负责人、实施周期、引导资金使用及自筹经费均要符合省厅通知要求。

2.因申报时间较紧,各区、县(市)、各有关单位申报推荐项目应在10月28日下班前将2023年拟支持项目建议表、项目绩效申报表提交市科技项目管理中心,逾期不候。

联系人:市科技局  胡小庭  85255616  吴凡  85255619,

市科技项目受理中心  沈吉英  87019857

附件1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3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储备项目的通知.pdf

附件2附件1-2023年拟支持项目建议表(示例).docx

附件3附件2-绩效目标申报表.docx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