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460/2022-00221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生成日期: 2022-12-28

关于举办第64期创新创业大讲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28 09: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创新知易行难,企业想要实现穿越周期的发展与增长,需要坚持哪些发展关键不动摇?面对市场的变化,企业实现基业长青的关键核心是什么?面对时代的焦虑,企业家应当具备怎样的坚守和定力?为强化制造业相关从业人员的系统思维、战略定力,做好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坚持新技术创新、新商业模式创新的双轮驱动。现决定举办第64期创新创业大讲堂,本期邀请睿华首席科学家、杭商研究会副会长吴晓波,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华勇等专家分享:“创新2023--穿越周期的定力”,欢迎制造业企业负责人及创新创业者们报名参加,具体内容如下:

一、主办单位

杭州市科技信息研究院(杭州市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杭州市杭商研究会

睿华创新管理研究院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30日下午13:30-16:30

三、主讲嘉宾及内容

1. 吴晓波: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浙江大学社会科学学部主任、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睿华创新管理研究院首席科学家。

《新格局下企业穿越周期的定力》

2.杨华勇:中国工程院院士、流体传动与控制领域专家、浙江大学教授、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

《科技前沿与创新产业前瞻》

四、参加方式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本次讲座采用线上直播方式进行。

直播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大讲堂钉钉直播群(备注姓名+单位)。


电话:蒋老师18072996788

网址:http://kj.hangzhou.gov.cn


杭州市科技信息研究院

(杭州市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2022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