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立群总工赴我市首家实验鱼类生产使用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29 16: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3月28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楼立群率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对我市首家实验鱼类生产、使用企业-杭州环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督导调研实验动物规范生产和使用情况,调研活动特邀省动物管理办公室调研员柯贤福进行专业指导,滨江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汤茵陪同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环特生物总经理刘永利对公司发展战略、斑马鱼技术优势、技术应用案例以及对斑马鱼技术应用的具体进展及应用前景等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环特生物展厅、斑马鱼实验室及斑马鱼养殖中心。

楼立群总工程师对环特生物在斑马鱼技术创新方面所做的工作与成绩表示赞赏,对斑马鱼技术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企业围绕“三大高地”建设,结合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需求,找到企业发展的结合点,建议企业在产业布局、科研团队合作、人才引进、参与标准制订、抢占技术领域话语权等方面努力实践,为更多的企业赋能增效,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资配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