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期创新创业大讲堂:“科技创新与中小企业转型发展—浙(杭)商创新转型的探索”

发布日期:2022-03-30 10: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3月25日,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市科技信息研究院承办的第五十二期创新创业大讲堂举行,本次讲座邀请杭州市杭商研究会特邀专家楼健人,做主题为“科技创新与中小企业转型发展—浙(杭)商创新转型的探索”的讲座。

楼健人老师从人才是企业创新发展的基石、“产学研用”促进中小企业成为创新主体、创新资本助力中小企业成长壮大、“共享创新”推动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数字化转型关乎中小企业生存和长远发展、知识产权是中小企业未来发展的关键、品牌红利是中小企业的新流量红利以及“专精特新”是中小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八个方面,介绍了浙(杭)商创新转型的经验和路径,为中小企业管理者拓宽双创体系思维。

本期创新创业大讲堂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杭州市科技信息研究院(杭州市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承办,杭商研究会协助执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讲堂采用钉钉线上直播方式举行,参与企业269人次。

(杭州市科技信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