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460/2022-00084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生成日期: 2022-06-01

关于做好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暨第九届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
参赛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01 14: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各区县(市)科技局,临平、钱塘经科局,各有关单位:

按照《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暨第九届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和部署,现就做好参赛工作通知如下:

一、赛事组织

大赛由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指导,浙江省科技厅主办,浙江火炬生产力促进中心具体承办。参赛条件、时间安排与国家大赛保持一致。

二、赛事安排

大赛分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进行比赛。按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七大行业分领域举行。采用公开透明、逐级遴选的评选方式产生获奖企业,根据大赛进展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七个行业初赛和半决赛采用线下或网上评审的方式,行业决赛和浙江省总决赛采用线下路演方式进行。

三、参赛报名

请符合条件的企业自愿登录浙江赛区官方网站(www.ieczj.com)或全国赛官方网站(www.cxcyds.com)报名参赛,注册截止时间和报名截止时间分别为2022年6月23日和2022年6月30日,大赛不向参赛企业收取任何费用。

四、工作要求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等单位共同指导的全国性赛事,水平高、规模大、影响广,请各地科技部门、高新园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企业参赛,鼓励各地优先推选三大科创高地和碳达峰碳中和技术相关领域的企业参赛。并为参赛企业提供支持和增值服务。

大赛组委会秘书处(浙江火炬中心)联系人及电话:

陈鹏飞  0571-87672867、88867560

梁丽君  0571-88867561、88867566

E-mail:zjtorch@126.com

市科技局联系人及电话:

高新处应从周  0571-85255627

附件: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暨第九届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实施方案.doc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