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460/2022-00095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生成日期: 2022-06-20

关于举办2022年企业科技创新政策巡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0 17: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各区、县(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科技政策扎实落地,帮助企业及时了解和用好用足科技惠企政策,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省科技宣传教育中心、杭州市科技局、余杭经开区管委会和萧山经开区管委会联合组织的2022年企业科技创新政策巡讲活动定于6月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形式和对象

1.培训形式

本次培训共计2场(余杭高新园区专场和萧山高新园区专场),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授课方式。参加线上培训的学员可自主选择培训专场。线上培训采用钉钉软件,请及时下载。

2.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包括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其他有研发活动的科技企业相关负责人以及市科技系统工作人员。因疫情防控要求,线下培训每场不超过50人,临平区和萧山区区域以外的学员可参加线上培训。

二、培训内容

1.科技惠企十条政策解读。解读《科技惠企政策十条》文件精神,介绍三项国家税收减免政策、七项省级科技惠企政策的享受条件和申报途径,以及最新科技稳进提质政策措施。

2.科技成果转化改革推进与实施。侧重介绍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3.0及操作实务。

3.知识产权培育。分享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管理、上市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和风险控制(仅限萧山高新园区专场)。

三、余杭高新园区专场

1.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6月29日上午9:00开始,培训时间半天。

地点:临平区东湖街道临平大道508号,茧·Space11楼报告厅。

2.报名方式

线上培训:请选择参加本场线上培训的学员于6月28日前扫描下方钉钉二维码或搜索群号(44702679)入群,并及时修改昵称为“区县—单位—姓名”。

线下培训:临平区内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高管,以及临平区经科局、余杭经开区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可参加本场线下培训。

请参加线下培训的学员于6月24日前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进行在线报名,工作人员后台审核通过后将发送报名成功短信。


三、萧山高新园区专场

1.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6月30日上午9:00开始,培训时间1天。

地点:萧山区鸿兴路389号,萧山机器人小镇一楼报告厅。

2.报名方式

线上培训:请选择参加本场线上培训的学员于6月29日前扫描下方钉钉二维码或搜索群号(44702717)入群,并及时修改昵称为“区县—单位—姓名”。

线下培训:本场线下培训仅限萧山高新园区内2022年认定国高的规上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萧山区科技局、萧山经开区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请参加线下培训的学员于6月24日前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进行在线报名,工作人员后台审核通过后将发送报名成功短信。

四、其他事项

请各区、县(市)科技局通知区内企业参加培训。

联系人及电话:

余杭高新园区        邱  昱 0571-88667213

萧山高新园区        李孙芳 0571-82835955

杭州市科技局        孙  磊 0571-85255612

省科技宣传教育中心  戴文君 0571-86522991

程菁菁 0571-87671496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6月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