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460/2022-00086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生成日期: 2022-06-09

关于2022年度集中办理创新协作员
专家咨询费发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09 10: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各有关单位,各位创新协作员:

根据《杭州市科技创新协作员管理暂行办法》(杭科合〔2021〕4号)精神,市科技局对创新协作员的现场指导和服务活动发放专家咨询费,每位创新协作员每年累计补助不超过2次。现将2022年度集中办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经杭州市科学技术局聘任的创新协作员(见附件1)及其所在工作单位。

二、报送材料

1.创新协作员专家费申请表(见附件2)及身份证复印件;

2.创新协作员工作绩效汇总表(见附件3)和合作案例;

3.创新协作员专家咨询费发放表(见附件4)。

三、申报要求

创新协作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准确全面填报《专家费申请表》,经结对企业法定代表人或项目负责人签名,加盖结对企业和工作单位公章,附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没有开展实质性服务活动的创新协作员不得填报《专家费申请表》。

高校院所收集创新协作员专家咨询费申请表,汇总创新协作员工作绩效表,提供创新协作员合作典型案例,填写创新协作员专家咨询费发放表(服务日期在聘任期内方可享受补助,每年最多补助2次,每次补助最高1600元),于2022年6月20日前,统一提交给我局,逾期不予受理。

地址:杭州市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1210室。

联系人:陈栋 85255639;陈子法 85255636。

附件:1.聘任创新协作员与结对企业对应表.docx

          2.专家咨询费申请表.docx

          3.创新协作员工作绩效表.docx

          4.创新协作员专家咨询费发放表.docx

杭州市科技局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