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扬专题调研成果转移转化首选地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5 11: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为加快构筑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首选地,7月12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扬赴杭州市知识产权交易服务中心、浙江科技大市场走访调研。

在杭州市知识产权交易服务中心,周扬一行参观了宣传展示长廊和知识产权交易大数据驾驶舱,听取了中心成立以来的运营情况、创新实践、主要成果以及生物医药综合交易平台建设初步设想。在浙江科技大市场,周扬一行参观了大市场成立以来主要成就展,实地考察了各项业务运行场地、设施等基础条件,听取了关于进一步打造杭州科技大市场和生物医药综合交易平台的建设方案。实地考察完毕,周扬一行还与两家单位负责人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了共同关心的成果交易、校企合作、服务企业等情况,分别围绕打造生物医药综合交易平台、构建科技大市场方案进行深入探讨。

走访调研

周扬强调,打造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首选地是市党代会提出的重大创新举措,要以此为契机,切实查找阻碍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问题症结,对内深挖潜力,对外链接资源,探索完善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有效服务机制和模式,为加快构筑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首选地贡献力量。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红华、马品芳、楼立群,局办公室、资源配置与监督管理处、农村和社会发展处、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处负责人参加调研,拱墅区副区长余荣升、杭州高新区(滨江)管委会副主任王理生以及拱墅区、滨江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