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楼立群一行赴衢州开展山海协作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6 11: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9月15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楼立群一行赴衢州开展山海协作工作。楼立群一行走访了浙江纪超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考察了浙大工程师学院衢州分院中试实验实训基地、浙大衢州研究院新院区。衢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周波全程陪同。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校企对接交流,代表杭州的浙江大学化工学院、浙江工业大学科研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产学研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校方的对口专业和科研资源,代表衢州的浙江纪超自动化、龙游东方阿纳萨克作物、浙江金航钢管、浙江开化合成材料等企业提出了技术需求和人才需求,现场签约技术合同4项,成交金额423万元。截至目前,杭衢两地已完成合作协议133项,涉及金额1.34亿元,其中,杭州共有107项技术流向衢州,金额达1.06亿元,有力促进了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

衢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毕四东,杭衢两市科技局科技合作处负责人,浙江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单位的技术转移负责人和专家教授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