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索引号: 002489460/2022-00172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生成日期: 2022-09-21

2022年杭州市科技局网络安全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21 15:3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市科技局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和水平,切实筑牢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经研究,我局拟对市科技局网络安全服务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本项目磋商。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2022年杭州市科技局网络安全服务项目。

(二)采购预算:20.00万元。

(三)采购组织类型:自行采购。

(四)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五)供应商邀请方式: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供应商。

(六)项目内容及需求:

根据杭州市科技局信息系统网络、应用及数据等方面安全需求,针对保护目标及结合等级保护基本要求,提供专业的安全服务内容,提升各信息系统安全防御能力,降低市科技局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风险,全面保障杭州市科技局各类系统在常态化安全运营中的网络安全,帮助市科技局实现全面整改系统安全漏洞、加强网络安全防护、加强重要时期各类信息系统的安全保障等的建设目标。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三、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1.获取方式:现场获取。

2.获取时间:2022年9月21日至9月28日,工作日9:00—17:30。

(三)获取地点: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E座318室。

四、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1.送达地点:市科技局(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1307室)。

2.截止时间:2022年9月29日12时00分。

五、响应文件开启的地点及时间

1.地点:市科技局。

2.时间:2022年9月30日10时00分。

六、磋商保证金

不需缴纳。

七、联系事项

联系人:方龙波,电  话:0571-85255652, 13777878541。

八、本项目磋商公告期限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