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460/2023-00001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生成日期: 2023-01-03

关于征求杭州市科技局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03 14: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各有关单位、全市科技工作者: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杭组通〔2022〕31号)的要求,市科技局党组拟于2023年2月中旬前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更好地推进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在书面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现重点围绕6个方面广泛征求对市科技局的意见建议:一是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 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三是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四是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五是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六是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请于2023年1月10日前将《征求意见表》(见附件)反馈至市科技局组织人事处。感谢对我局工作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乐颖洁         联系电话:0571-85255606

电子邮箱:lyj@hznet.com.cn

附件:杭州市科技局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docx




中共杭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

2023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