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460/2023-00023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生成日期: 2023-03-16

关于举办第67期创新创业大讲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6 11: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各有关单位:

在数字化存量时代,如何将数据应用于产品决策和用户体验改进,实现产品增长扩大市场份额,是每个产品经理面临的挑战。本期大讲堂以“2023杭州产品运营沙龙”为主题,邀请来自招行、电信、阿里、京东等大厂的资深产品总监、专家进行授课交流,欢迎各科技型企业、创业者报名参加,具体内容如下:

一、主办单位

杭州市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杭州市科技信息研究院)

良仓孵化器

PMTALK产品经理社区

三分设

二、协办单位

浙江数智引擎创新园

三、活动时间

2023年3月18日(周六)下午 13:30-17:30

四、活动地点

余杭区五常街道西坝路131号浙江数智引擎创新园B座4楼会议室

五、活动嘉宾

1.王劲松  阿里巴巴-体验设计专家

原腾讯SNG-高级视觉设计师,10年+互联网用户体验设计,在腾讯从事C类平台设计,有QQ会员、QQ游戏、企鹅电竞,在阿里巴巴从事B端领域体验设计,专注中台建设效率、核心产品体验设计。发表专业演讲在集团、论坛、公众号、高校具有较高影响力,荣获多项设计大奖。

分享主题:《如何做B端体验标准化》

2.史伟明(四海)  前吴晓波频道增长官、前百草味营销负责人

百应科技运营总监,10年互联网运营经验。千万粉丝运营增长操盘手,多家公司的增长咨询顾问,PMTalk专栏作者,多家网站专栏作家。

分享主题:《数据+AI,让业务实现智能增长》

3.白杨SEO  SEO流量实战派、企业流量增长顾问

专注SE0十年,SEO流量实战派,企业流量增长顾问。擅长全网关键词搜索营销,企业营销顾问服务超50家。SEO垂直行业TOP公众号【白杨SEO优化教程】作者,原创文宇200W+,全网累计阅读影响人数2000W+,全网个人品牌:白杨SEO。

分享主题:《数据智能时代,SEO增长方式与时俱进——从SEO排名到SEO流量再到全网SEO营销》

4.李晓丽  某世界500强企业产业数字化产品经理

10年世界500强、 上市公司产品经理从业经历,长期从事B端产品领域。曾就职于中国电信、亚信科技,现任吉利数科板块双碳数字化产品经理。

荻得PDMA产品经理国际资格认证(NPDP)

获得美国PMI项目管理专业资格认证(PMP)

获得全球专业人才认证体系GPST_PM国际产品经理资格

获得全球专业人才认证体系GPST_ LPM精益产品经理资格

分享主题:《数据智能时代碳普惠与用户增长新玩法》

六、活动流程

时间

环节

13:00-13:30

活动签到

13:30-13:40

活动开场

13:40-14:25

嘉宾一分享

14:25-15:10

嘉宾二分享

15:10-15:30

中场休息、自由交流

15:30-16:15

嘉宾三分享

16:15-17:00

嘉宾四分享

17:00-17:25

自由交流

17:25-17:30

合影

七、报名方式

1.线下报名:本次讲座开放部分线下名额(80人以内),线下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报名。线下参会人员无身体不适,需佩戴口罩。

2. 线上直播: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大讲堂钉钉直播群(备注姓名+单位)。


联系人:

浙江数智引擎创新园  舒女士 15926785975

杭州市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潘老师  85255664



杭州市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202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