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一行赴滨江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09: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的部署要求,根据《全市科技系统“大走访大调研务大解题”活动方案》安排,近日,市科技局一行赴滨江区西兴街道、长河街道开展企业走访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切实为基层、为企业解难题、提干劲、强信心。

市科技局有关人员走访了西兴街道的杭州华得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长河街道的浙江时迈药业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介绍,对企业研发力量投入及运营现状提供建设性意见,针对企业的诉求进行了耐心的解释,并表示将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共同推进问题的解决或有效进展。同时,向企业开展《关于加快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杭政办函〔2022〕59号)政策的宣传,对国高企申请、科技项目申报等问题提供了咨询和解答。

(农社处)